寒酥

笔墨天地,纸上苍生。
以月为砚,日晕作墨。

【多cp】白莲花测试游戏(沙海邪)

  多cp白莲花测试游戏

正常版

  女二:她推我!

  女一:我,我没有……

  男主:你,给她道歉,你竟然推她?真没看出来你是这样一个心狠手辣的巴拉巴拉……

  ──

  瓶邪版

  女二:他推我!

  吴邪:(内心os完了完了又是一个难缠的女人,可得赶紧打发了)我没有推你,真的,姑娘(诚恳pjd)

  张起灵:……(推就推了和我有什么干系)【转身就走不忘拉着吴邪】

  ──

  花邪版

  女二:他推我!

  吴邪:???我没有。

  解雨臣:推就推了怎么着,丫头你是想要精神损失费?直说吧要多少,千万别想着找推你那人要,我他债主x他还欠巨款没还呢(冲吴邪眯眼笑)

  ──

  黑邪版

  女二:他推我!

  吴邪:???我没有

  黑瞎子:不是吧徒弟,你的体能已经垃圾到只能推倒女人了?不行不行这不行,明天训练加倍啊!

  ──

  簇邪版

  女二:他推我!

  吴邪:(点烟)先不说你是不是我推的吧,我就问你给一小屁孩诉什么苦,还不如给我说。

  黎簇:吴老板说的是,吴老板说得对。(磨牙,才不是小屁孩)

  ──

  客邪版

  女二:他推我!

  吴邪:……(懒得解释)

  张海客:没想到啊吴邪你居然是这种打女人的人看样子当年我还是没有模仿到精髓啊巴拉巴拉……(勾肩膀把人拉走调侃万字)

  女二:……(我呢?我呢?)

  ──

  胖子和吴邪(非cp)

  女二:他推我!

  吴邪:……

  胖子:大妹子你怎么坐地上了来来来赶紧起来地上凉胖爷我来扶你……咋?你说天真推你?那你可真是误会我们天真了,他这几年路子野,推人的事儿干不出来,我估摸呀他可能想一枪把你搞了不小心手滑才让你摔倒逃过一劫的……大妹子你自求多福啊?顺便问一句你姓汪姓张……(被吴邪捂脸丢人拽走)

  ──

  吴邪:妈的,所以这帮子人,没一个相信我他妈是被冤枉的吗???

  end

评论(4)

热度(64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