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酥

笔墨天地,纸上苍生。
以月为砚,日晕作墨。

星光幻想曲──(半全员 cp向)他们值得最好结局


  私设如山 摩根为收养的孩子 托尼和小辣椒为战友和朋友非爱人 PeterTony已经确定关系 洛基没死 锤哥身材回来了x


  ───────────────────────


  人们总以为生命是一口不会干涸的井 但所有事情都是很有限的 多少个迷人的童年下午,回想起来还是让你感到如此深沉的温柔 也许只有四五次 也许还没有 你看到多少次满月之姿?


  大概20次,但这却看起来无穷无尽。


  因为我们不知道我们何时会死去。




  ─




  托尼斯塔克在一片压抑的痛泣中醒来,尽管他并不能发声。


  他对此感到非常的厌烦,极度的不耐──钢铁侠又一次拯救了世界,凭什么得不到更热烈的欢呼。


  当然,他理解这一切的发生,所以他非常宽容的,抬起来半侧尚且完好的手臂,轻轻的推开了伏在他肩头颤抖流泪的pepper,末了又在女人金色的发顶上来回磨蹭了一下,他勉强睁开眼,看到一群黑压压半跪下的人。


  妈的,他够了,他不想再和这帮子玩命的傻逼混在一起了,他的任务完成了,谁都不能再把他拉扯到这种事里了,pepper说的很好,他要休息了,拦他?谁都不行。


  “啊……啊啊啊?喂?!等等……斯塔克先生?你……”金红涂漆的钢铁战甲抬起沾满灰尘与血污的铁臂,揪住Peter的后领就把人拎了起来,Tony扶着pepper的手摇晃着站起身,左臂不自然下垂,他耐心的等待着机甲向自己飞过来,然后把残破的身体整个包裹住。


  随后战甲冲天而起。


  “everybody 现在没钢铁侠什么事了对吧?来,临时记者招待会,我,钢铁侠,退休了──好,就这样,你们无权拒绝。至于蜘蛛侠,就先带走做为我的退休工资了。”


  半跪的英雄们还未反应过来,钢铁侠的战甲就已消失在天幕。


  “……也是时候还他一个他想要的清静了。”美国队长缓缓的起身,拍了拍左膝的灰土。


  “代表所有重归阳光的人类,向您致以最高的敬意。”




  ─




  “斯塔克先生……斯塔克先生你在吗?不,我的意思是说您能听到我说话吗?我是说,您现在感觉怎么样?需不需要治疗?”Peter反手紧紧抱住战甲的铁臂,生怕被随地丢下,青少年的眼中熠熠生辉,爆发出胜似艳阳的希望与喜悦。


  “好了──我现在有些耳鸣,麻烦你……”Tony话音未落,Peter就连珠炮似的问了一串问题,甚至连他想住在哪一张病床垫几个枕头最舒服都已经设想完全了。Tony无奈又好笑,大概真的是很久没有这样热闹过了,哪怕现在空中只有他们两个人,却好像热闹的入了俗世,周身都是人烟味道,就好像他只是一个普通人,有他的男孩陪在身边,絮絮说着年轻人所特有的活泼句子。


  当然,他托尼斯塔克怎么会是个普通人,他是花花公子,富二代,天才。


  但谁说花花公子就不能找个可爱的高中生小男友,富二代就不能住在僻静的湖心小木屋享受安逸的二人生活,天才就不能和他的kid一起偶尔犯犯傻,做出一些愚蠢却甜蜜的举动。


  “老实说,我很早就想尝尝同时使用五颗原石的感觉了,所以我隐居时给自己造的新战甲里,早装备了能够同时安置所有原石的手套──也有最强的防护措施。”


  Peter突然沉默下来,用一种偷摸摸的眼神去打量战甲里的Tony。


  “斯塔克先生……我,我不在的那五年,你为什么会去隐居呢?”


  “可能是为了提前预订一块能和我的kid住一辈子的地方吧。”Tony对于Peter完全偏离重点的问句毫不意外。


  “我在这试了整整五年,感觉还不错,愿意和我在这里待完剩下的几十年吗?”


  “当,当然!”




  ─



  “非常抱歉……”美国队长又一次硬着头皮敲开了托尼斯塔克的门。“地球遭遇了新的危机,如今元素战场……”


  木屋的门被粗暴的弹开。


  “……恐怕非常需要钢铁侠的帮助。”史蒂夫愣在原地。


  “好伙计,不要太吃惊……”Tony穿着一身笔挺正装西服,正以一种颇为懒散的姿态靠着门边,身旁的青年早已穿好了蜘蛛战衣,兴致勃勃满怀期待的看着他,熟门熟路的打断了Tony的话。


  “我非常愿意!当然,我的意思是说Tony会非常愿意提供帮助的!请告诉我们实地战况吧!”


  斯蒂夫眼神复杂的看着面露无奈的Tony,并全程不带眨眼的看着他把藏在腿后的粉嫩小姑娘抱到怀里轻轻摇晃安慰,他看见托尼斯塔克焦糖色的眼里星光灼灼。


  “我以为……我以为你不会再同意提供帮助。”


  “no no no提前说好,我是不会再给你们卖命的,但无论如何……”


  “事实上,我依旧是钢铁侠。”




  ─




  “loki……?”


  星爵几乎想翻无数个白眼给那个金发大块头,自从索尔锻炼恢复了他的身材,飞船的控制权就连一天都没落到他手里过。


  ──这个健美先生好像总是在执着的寻找他的弟弟。


  而向今天这样莫名其妙对着前方的空气念叨loki,也不是一次两次的事情了。


  星爵揉了揉眼睛,实在闲的发毛,转头回仓打算多加几个俯卧撑做──和他的卡魔拉一起。


  刚迈出一步,就发觉脚底好像有东西绊住了他,趔趄了一下差点摔倒,他忙稳住身体却不小心带到了一瓶营养液,瓶子碎裂的声音不大,但也足够吸引一旁发呆的卡魔拉的注意。


  “你……”卡魔拉有些疑惑的走过来。


  星爵不信邪的又跨出一步,然后“啪叽”一声,五体投地。


  卡魔拉:“……”转身努力憋笑。


  “啊!是谁!?给我出来!!”


  “好久不见啊,中庭蝼蚁还是一如既往的蠢……”


  透明的空气中突然缓缓浮现出一道瘦削挺拔的人影,他嘲讽的勾起嘴角,话音未落就被身后的金发男人死死抱住。


  “loki,loki……真的是你,loki……”


  “是,是我没错。”


  索尔未等那根银舌头再吐出什么伤人心的话来,嵌住洛基苍白的下颚,低头便吻了上去。


  “等一下……你发什么疯?!”


  洛基苍白的脸侧瞬间漫上一层薄红,他突然露出一种少有的慌乱神色,迅速转身对刚爬起来的星爵和一旁的卡魔拉摊手解释。


  “他,他就是欢迎我回来而已,我们阿斯加德……阿斯加德的风俗就是这个,你们不要多想。”


  “不。”索尔突然伸手把人扛到肩上,一根锁链瞬间捆住了洛基的双手并连到纤长的脖颈。


  “亲吻只能和喜欢的人做,弟弟,我不记得有谁教过你亲吻只是为了欢迎。”


  “所以刚才那个拥抱是我代表全体阿斯加德人民,欢迎你即将回家,至于那个吻,它仅仅代表我爱你。


  ──《They deserve the best ending.》


  


评论(2)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